• 莫景康
    董事 (香港)

    LLB(Hons), MCD, MLD, MRTPI, MHKIP, RPP, MHKIUD, MHKIEIA, CMLI

莫景康先生是一名城市規劃師、城市設計師和景觀設計師,他是註冊專業規劃師(RPP) ,並在香港規劃師學會(MHKIP)和英國皇家規劃師學會(MRTPI)具有專業資格的會員,同時還是英國的特許景觀設計師(CMLI)。莫景康先生為註冊景觀設計師(英國)及註冊城市規劃師(英國)。他是雅邦董事兼琦申(上海)總經理。莫景康於一九九六年加入雅邦,在香港、英國、阿聯酋及中國有超過二十一年國際工作經驗,其中包括景觀設計,規劃與城市設計。莫景康的項目經驗包括住宅與商業發展、公共開放空間、醫院、警署、高速公路走廊、鐵路、緩洪策略、廢物處理、採礦項目、塑造棲息地、景觀規劃及修復歷史景觀。他的項目在英國、美國及香港榮獲設計獎項,並曾刊登於英國、迪拜及香港的專業刊物。
Click to view full bio